鬼师

画痨 (我是妹子)不用叫大大
微博:鬼师ensoul

很早之前画的一个 苍狼白鹿乐队!很奇怪的东西:

       大王和大舅如果组成一个民谣组合那么名字一定叫苍狼白鹿!说着矮人与精灵语的苍狼白鹿乐队与各自古怪的乐器,讲述着森林与原野山脉与河流。他们以不同于人类的质朴风格来到了城邦,唱起了听不懂的歌谣,拿起酒杯,跳起了舞。另附专辑介绍!

      这个设定里我还是想写些东西。我现在正听着This Will Destroy You的The World Is Our。我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曲子能让我有种感觉。正如我之前听四季歌。我羡慕这种有庞大设定的故事,因为故事中并不只有人类,我想象每个种族的音乐,他们的器皿和乐器,他们的仪式,有时候激动到睡不着觉。

     我想象他们与人类的碰撞,想象一只由不同种族组成的乐队或者别的什么团体,那样应该是丰富的,我想象他们行走于林谷穿过密林,趟过长湖,他们有鹿头的弦乐,石头做的鼓,有孔洞的头骨的哨子,各种语言与叫喊像狂风像你袭来,每一种习俗,丰富的东西,The World Is Our。

音乐灵感来源:

The World Is Our:

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3037922?spm=a1z1s.3521865.23309997.12.TjatVM

四季歌:

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0833871?spm=a1z1s.3521865.23309997.1.nvYtqH

Saltarello: 

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7122?spm=a1z1s.6659509.0.0.XlkbWW

死之舞:

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93410?spm=a1z1s.3521865.23309997.1.dB1faI


四季歌的封面是大王的头顶 ,嘻嘻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)
热度(22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鬼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