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师

画痨 (我是妹子)不用叫大大
微博:鬼师ensoul

加叔:你就那么不想在我手下呆着么?
豆豆:不是呀,只是大家都去申请打仗了。
加叔:都走了所以我手下才缺人手,这段时间我可以给你多加工钱。
豆豆:可是我体检都通过了。明天我就和军队一起走了。
我想去外面看看。


     你见过那些王公贵纣战死沙场么?这些人死后,所有人都会知道,会有一座巨大的陵墓,会有一座雕像,他们的名字会写入历史,每个人都会记得每个人都会说他们的故事。而你除了一张纸什么都不会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5)
热度(22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鬼师 | Powered by LOFTER